阿药阿妖阿笙阿

只想圈地自萌饭cp,称呼,从阿药阿妖阿笙里随便选。牛桃卤蛋灿白开度包橙勋勉(这是喜欢的时间顺序,无他),不逆不拆。

【#我们小时候#短渣脑洞三则】

【脑洞一】
鹿儿砸哭着跑回家。
“妈妈!张小兔不跟我玩了
😭”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
“我骗他来着,我好喜欢他哟,我就跟他说我有好次的,只要他亲我一口我就给他次。他对我做了拜托拜托,好可爱哟,但是我真的很想他亲我一口,就拒绝了。然后他脸上都变的红红的就亲了我脸蛋一口,后来我告诉他我没好次的他就生气了!都不理我了!55555555”
“儿砸,那就是你不对了,怎么能骗人家呢,明天带上好次的去道歉。”
“好。”鹿小晗抽抽噎噎的破涕而笑。
第二日回家。
“儿砸,张小兔原谅你了吗?”
“嗯嗯,我给他道歉,给他做拜托拜托,还亲了他一口然后把次的都给他啦~然后他就原谅我了~”

【脑洞二】
“小晗,上学怎么样,有喜欢的小朋友和你玩儿吗?”
“我喜欢我同桌张小兔,他白呼呼软绵绵的还香喷喷的,看起来好好次噢~”
鹿小晗边在脑海里回想同桌张小兔可爱漂亮的脸和萌萌的小酒窝,边在心里想他不和我玩儿没事儿,我和他玩儿不就成了么!
“……儿砸,妈妈跟你说,形容人不能这样哒,你那种形容是形容食物的,人应该用可爱漂亮好看帅气来形容外貌哒~”
听自家儿砸形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糯米团子或是奶油蛋糕之类的。
“嗯嗯,他既可爱又漂亮还好看然后又很帅气呢!不过还是我更帅气啦~”
鹿妈忍不住掩嘴笑,这么小就知道自恋了,不过她家儿砸确实千里挑一的俊。
“那张小兔喜欢你吗?”
这下给鹿小晗愁住了,“他很害羞对我不怎么热情的。”
“那你主动和他交朋友啊~”
“我有啊我有啊,和他互相自我介绍以后,我说我俩就是朋友啦,他点点头笑了,然后我就看到他脸上有一个小坑,好可爱噢,我就拿手指戳了戳,软乎乎的~中午次午饭我们都是手牵手去的,次要饭以后他嘴巴红红的好像樱桃哟,我就上去舔了舔甜甜的,忍不住啃了一口,然后张小兔就推我,然后拿亮晶晶的兔子眼瞪着我,捂着嘴就哭了。”
鹿妈目瞪口呆,剧情发展太快了吧。
还有,儿砸从小就会耍流氓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“张小兔是女孩儿吗?”
“不是,是男孩儿。”
鹿妈石化。
      
【接二的三】
多年之后,鹿晗想着小时候自个形容的没错啊,媳妇儿真的是白呼呼软绵绵香喷喷很好次啊。
边想着鹿晗边继续挺动着腰(ฅωฅ)

我最近萌哒哒的文看多了,感觉人也跟着萌哒哒了(๑• . •๑)
很喜欢的拼图来的脑洞,还是想是一回事儿写是一回事儿,我原来想的真的是纯萌小时候……最后我还是污了-_-||
给我来一吨汰渍???
没有文笔不要嫌弃【(☆_☆)作揖】

评论(1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